收集资料加痴汉用地。
想安静的屯点东西。大概都是二次元相关内容。
目前墙头Wild Adapter和石川英郎桑相关。完食BUS GAMER/私立荒矶高等中学生徒会执行部/空与原/蜂の巢…峰仓world补全计划还差最游记。
感谢峰仓老师、Hide桑还有社长。还有活在峰仓老师笔下的久保x时。
谢谢你们救过我一命。
这里充满了几年前非常胡来的翻译,改不过来了,见到了欢迎说出来。

其实一点都不想过生日诶。
什么时候开始说起这么丧的感觉…16岁吧大概。
断断续续维持压抑感都七年了?
看见大家的祝福会觉得很暖心,大概是这天最好的安慰吧。
听着hide桑An's all stars的Happy Birthday入睡。喜欢的band里终于有首生日歌了。感觉就好像hide桑跟我说生日快乐…不知道为什么听着听着就想哭了。
然而现实压力大得梦里都是今天遇到的事情的预言…醒来发现,事情还得再来一次。其实明明也不是要这么重视的东西,就是恐惧得一直处于一种心跳加速的感觉里。
这种精神状态真是噩梦。别人的一句话就能让自己整个丧起来。这种感觉真是糟糕。
想脱离这种感觉,却像踩在泥潭苦苦挣扎。

因为没地方发这些话…就放在这稍微发泄一下吧。
什么时候才可以转变成OVER里那种心态呢……

评论
热度(1)

© Bit of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