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资料加痴汉用地。
想安静的屯点东西。大概都是二次元相关内容。
目前墙头Wild Adapter和石川英郎桑相关。完食BUS GAMER/私立荒矶高等中学生徒会执行部/空与原/蜂の巢…峰仓world补全计划还差最游记。
感谢峰仓老师、Hide桑还有社长。还有活在峰仓老师笔下的久保x时。
谢谢你们救过我一命。
这里充满了几年前非常胡来的翻译,改不过来了,见到了欢迎说出来。

这个点还醒着,不是我不想睡,也不是想修仙。而且被大脑的疼痛感逼着清醒。恍恍惚惚的…疼痛感终于变成了大脑里不会一觉醒来消失的感觉了。大概情况比我想象中的严重,现在睡了也挺痛苦的,三小时后肯定会被弄醒。一面是已经被加班和外公生病折磨得疲惫不堪的母上,一面是再怎么关心我其实都是能逼疯我的父上。然而看来一直以为能自己扛的东西,已经快被逼到极限无法控制了。
话也不能发到微博。他们担心之余,说出来的话也可能让这种情绪继续扩散。很想告诉一个关心这种病症的朋友其实病是什么感觉,可是说出去又什么用,发病的时候已经不是那种稍微改变一下想法就能缓解的境地了…我也不知道什么东西能好好缓解,可能只剩药了吧。
结果4:51我开始播「常夜灯」…希望这能当救命稻草缓缓吧。真是…太难受了。

结果听着听着突然意识到wa live上觉得他两没唱错的wind down wind歌词究竟哪里错了…(强迫症得到了满足。

现在早上6:52捂着被子出了一身汗把歌轮到wandering,疼痛基本缓解下去了。其实也是差不多把12年live轮到常夜灯就困了。真是一剂好药…

评论

© Bit of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