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资料加痴汉用地。
想安静的屯点东西。大概都是二次元相关内容。
目前墙头Wild Adapter和石川英郎桑相关。完食BUS GAMER/私立荒矶高等中学生徒会执行部/空与原/蜂の巢…峰仓world补全计划还差最游记。
感谢峰仓老师、Hide桑还有社长。还有活在峰仓老师笔下的久保x时。
谢谢你们救过我一命。
这里充满了几年前非常胡来的翻译,改不过来了,见到了欢迎说出来。

祝ひでさん 48岁生日快乐。

英さん、48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公祭日什么的,突然就感觉这天变得很微妙,早知道就昨晚发祝福了。

看到大家往hide桑的blog各种「初めてコメント」搞得我也好想发,结果还是怂。嗷,总之虽然这还是第一年给hide桑庆生,不过遇见他已经是八九年前的事情了,看bleach的2006年cv见面会。只是没想到这个缘分过了这么久才出现。

其实我一直记得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之前经常把浮竹的12.21生日记成了hide桑的12.13。各种偶然成了必然。

今天也正式递上了日本签证,希望可以顺利出签吧。

已经开始各种期待拿到An's live DVD的那天了。

评论

© Bit of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