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资料加痴汉用地。
想安静的屯点东西。大概都是二次元相关内容。
目前墙头Wild Adapter和石川英郎桑相关。完食BUS GAMER/私立荒矶高等中学生徒会执行部/空与原/蜂の巢…峰仓world补全计划还差最游记。
感谢峰仓老师、Hide桑还有社长。还有活在峰仓老师笔下的久保x时。
谢谢你们救过我一命。
这里充满了几年前非常胡来的翻译,改不过来了,见到了欢迎说出来。

全套各种版本的Wild Adapter get!
这次日本之旅最爽的剁手٩( ᐛ )و
一定没有比我更奇葩的人了…从德间书店时代的收到一迅社的新版+最新的台版。好像就差一迅社的旧版了吧…
其实在秋叶原的bookoff我完全可以凑到一套一迅社新版的。不过因为我在池袋bookoff先收了德间书店那两本所以变成了这个鬼样(ノ∀`*)
这一套收下来…1-5全是108円,6是半价360円,7的特装版和荒矶和sugar coat excess画册是原价入。两本台版也是原价…
撕bookoff标签纸的时候一边高兴一边心疼,最后收的1236四本,都是从二手260円降到108円。45的两本是一开始就108円,又贴了一次108円…看着自己喜欢的书一路贬值,又一边忍不住庆幸这样一来我那微薄的小破收入能全都买齐…我也忍不住给自己翻个白眼…(ノ∀`*)

评论(5)
热度(15)

© Bit of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