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资料加痴汉用地。
想安静的屯点东西。大概都是二次元相关内容。
目前墙头Wild Adapter和石川英郎桑相关。完食BUS GAMER/私立荒矶高等中学生徒会执行部/空与原/蜂の巢…峰仓world补全计划还差最游记。
感谢峰仓老师、Hide桑还有社长。还有活在峰仓老师笔下的久保x时。
谢谢你们救过我一命。
这里充满了几年前非常胡来的翻译,改不过来了,见到了欢迎说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Hide桑开ins了!!!感动到哭泣(;´༎ຶД༎ຶ`)
我昨晚还在难过vpn关键时刻掉线错过了ロンハールーム的生放……今早上去看到打不开心都碎了……
然后看hide桑更新的blog有个用户名,还以为是niconico的傻逼逼搜不到……我也是智障呜呜呜……没想到是ins。
还是生放的彩蛋!
我全都点赞先干为敬了www希望他不会被提醒烦死惹嘻嘻
想想我的ins简介摆着落晖落阳的歌词「たかが人生 短く太く 真っ赤な舌見せて笑え」
他说什么大叔搞不懂这样的ins够显眼吗(这个意思?)…←够了够了,想说我终于等到大叔开ins,就跟这句歌词一样开心哟!!!

评论
热度(2)

© Bit of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