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资料加痴汉用地。
想安静的屯点东西。大概都是二次元相关内容。
目前墙头Wild Adapter和石川英郎桑相关。完食BUS GAMER/私立荒矶高等中学生徒会执行部/空与原/蜂の巢…峰仓world补全计划还差最游记。
感谢峰仓老师、Hide桑还有社长。还有活在峰仓老师笔下的久保x时。
谢谢你们救过我一命。
这里充满了几年前非常胡来的翻译,改不过来了,见到了欢迎说出来。

自从hide桑开了ins…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开ins刷更新…还真有点感谢诹少,拿了yahoo检索声优部门大奖(?),然后新年的ロンハールーム生放就变成了ins教学大会(ノ∀`*)说起来长硬改去nico生放之后,油管反倒有人上传了。本来还担心原来哔站的up会找不到资源,结果他也传了0107的生放…立个flag我明天去扒了1231那期吧,那期开头hide桑的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超魔性!!!还自作孽了……(ノ∀`*)反正现在怀着感恩的心感谢hard桑,促进long桑天天发ins!想想我刚粉上hide桑那会,hide桑的blog已经长草一个半月了快…我仿佛从期待期待期待…最后变成了佛系粉丝(;'A`)
所以其实…今早起来刷到第一条…浅爷的。←这时候,又回到了,噢,仿佛他又忘了自己的blog一个月这种感觉里。
晚上大概是不死心,又爬上去看了。意外地刷出来了!!!还是之前没po过的lap酱。还顺利的点上了赞!(之前我的ins抽风,可能因为去过台湾回来,就经常说我非法操作…总是点不上赞。)不过怂逼还是不知道给hide桑留言说什么好…哎。
顺便发现long桑的ins下面正好是hard桑难得的狗而不是生日卡!一种十分微妙的丧猫懒狗感觉(并没有。)
顺便自从上次那张hide桑的手部特写,我一个非手控竟然觉得他的手一番好看!发ins还蹭到了福利嘻嘻!不过就是…好想给他送护手霜(ノ∀`*)
今日のヒデさんも世界一番可愛いですよね!

评论
热度(1)

© Bit of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