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资料加痴汉用地。
想安静的屯点东西。大概都是二次元相关内容。
目前墙头Wild Adapter和石川英郎桑相关。完食BUS GAMER/私立荒矶高等中学生徒会执行部/空与原/蜂の巢…峰仓world补全计划还差最游记。
感谢峰仓老师、Hide桑还有社长。还有活在峰仓老师笔下的久保x时。
谢谢你们救过我一命。
这里充满了几年前非常胡来的翻译,改不过来了,见到了欢迎说出来。

卡个时间差祝hide桑#石川英郎# 49岁生日快乐www(总觉得放在明天说就不太合适了。
明年就到知天命之年了…
今年真的很满足了 hide桑开了ins 虽然都是养猫大叔日常 最近的lap姬cos已经从扭蛋领域开始向危险的蕾丝发展了2333 虽然blog都几个月几个月的长草了 不过至少能看ins 听他们的长硬吐槽 就很满足!!!
今年离的最近的那次应该是长硬录音恰好2018.01.22东京初雪的那天!1.6km已经是最近的距离了[允悲]遗憾也有点吧 An's all stars这么有纪念意义的20周年没有什么音讯 不过hide桑似乎今年身体也不大好 还是要多保重…
去年和今年败家的DVD 说好一年买一张结果今年还是超支了一大堆[二哈]长硬还随手买错了…我应该买更有纪念意义的01啊…鼬哥趴趴是意外发现jump 50周年的谷子有这么可爱的存在!斯考尔和喵是拖小伙伴的福刷完了纷争的朗读碟www反正很快乐就是了!
感谢hide桑让我学会佛系追星…JOJO演的波尔波真的是意外惊喜了 希望他来年也能接到有趣的动画角色 好玩的event 还有和lap姬一起健健康康就好www
(这么话痨的我一句都不敢在ins上说…真怂[允悲])

评论
热度(2)

© Bit of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