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资料加痴汉用地。
想安静的屯点东西。大概都是二次元相关内容。
目前墙头Wild Adapter和石川英郎桑相关。完食BUS GAMER/私立荒矶高等中学生徒会执行部/空与原/蜂の巢…峰仓world补全计划还差最游记。
感谢峰仓老师、Hide桑还有社长。还有活在峰仓老师笔下的久保x时。
谢谢你们救过我一命。
这里充满了几年前非常胡来的翻译,改不过来了,见到了欢迎说出来。

一点又苦又甜的里话

想不到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说这些话,所以把它放在这里。

算来这已经是意识到失去地主家傻儿子的第二年。

本来以为再也不会聊起他的了,没想到又从另一个朋友那里听到了一点不曾知道的事情。

他的不辞而别好像又变得好接受了一点。

虽然到底还是会像心口被割了一刀,再怎么努力缝合都回不到原来的样子了。

其实没想过会从他招来的这群人里,一点点拼凑了永远不完整的他。也没想过时隔两年之后再说起这个名字,他被后来的人当成了「神」供奉。

因为他走了,他一腔热血写的那些零零碎碎的东西却留下了。只是明明和他合作的时候,轻轻松松能做到的事情,现在已经不剩几个能做到这个地步的人了。

从别人嘴里听到羡慕他,希望认识他,希望成为他徒弟这样的话。

突然有种膨胀的自豪感。

我经历了他在这里存在过的大半时光。

其实一直都很庆幸,一直都很感恩。能成为他半个无名无份不成器的徒弟这种事。包括他教了我很多这辈子应该没有机会第二次学到的事情。

但那种感恩和现在听到别人的羡慕而自豪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那时候常常觉得就像自己私藏了一个宝藏大佬,因为他的低调忍让,我就算说出自己无条件给他打工这事也不会被任何人羡慕和理解。

他只属于我,他只被我所津津乐道。

真是我该死的占有欲。

是明知道却不肯舍弃的占有欲。

按说他走了就该散了。我却像明知道掌心会漏沙还想靠握起拳头留住沙子的傻子。从头到尾都没改变过一个想法:他就是很厉害。他就是值得我崇拜的人。

所以才会忍不住咀嚼着回不来的快乐往事。

然后,如今被证明了一件事:

我没有看错人。

他是所有人学不来的「神」。

明明共事了这么久,他的好坏都见过了。他在我的认知里早从大佬变成了地主家的傻儿子。可是他却在陌生人的世界里被封了神。

原来认识神和神共事会得到这样的感觉。

被人羡慕的甘甜和只有自己才知道的所有联系断绝的痛苦。

说什么不留一点遗憾,肯定是不存在的了。

现在总算学会一点怎么和这折磨人的痛苦相处,怎么从中找到那丝甘甜了。

但未来,这个故事,我从来不相信能有什么未来呢。

果然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还是早早断念的好。

评论

© Bit of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