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资料加痴汉用地。
想安静的屯点东西。大概都是二次元相关内容。
目前墙头Wild Adapter和石川英郎桑相关。完食BUS GAMER/私立荒矶高等中学生徒会执行部/空与原/蜂の巢…峰仓world补全计划还差最游记。
感谢峰仓老师、Hide桑还有社长。还有活在峰仓老师笔下的久保x时。
谢谢你们救过我一命。
这里充满了几年前非常胡来的翻译,改不过来了,见到了欢迎说出来。

「ロンハーEXPO」Lonely night

除了An's的歌外,hide桑操刀填词的歌。

哔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455871/

年初在池袋K-BOOKS看见ローハンルーム(Long hard room,简称长硬)的ロンハーEXPO系列,也不知道为什么脑抽就拿了CD02,我记得01里也有这首lonely night,写着仮歌,不知道是不是hide桑和诹少唱了......结果回来才发现这版是个合唱。丧了一下,不过打开之后,发现意外的好听。

所以还是一时兴起开AE做了个简易歌词版......至于为什么用AE做,纯粹是顺手,不过电脑最近也跑不动什么动画效果,所以基本上就是个静态的,比静态好上一点点的......

结果做的时候忘了加上诹少指挥这个,不过纯cd其实如果不是我查过大概也没人知道,传哔站的时候犹豫了一下,也没有加诹少的tag,总觉得加了好像蹭热度一样,省得大家点进来听完感觉没诹少什么事.....不过这首歌其实怎么说都是他们的孩子呢(笑。毕竟是特地给长硬这个节目做的。所以还是在这边悄悄打个诹少的tag吧。

演唱的乐队名SKB69是新神戸 Rock的简称...看小姐姐们的blog说,大概是个30人,年龄10-40岁之间,通过考核临时组的cv饭小乐队www就是用来live表演的。演出的时候诹少指挥,中间好听的间奏是hide桑现场吹的键盘口琴!!!真的...好想看现场嗷。虽然光听就觉得很好听了呜呜呜。

不过据说为什么不是他们唱...好像是live的时候hide桑也扁桃体发炎+支气管炎......真是病气啊叹气。

歌词日文是对着CD里附带的,傻乎乎手打的。视频的歌词没做中文翻译,下面附赠的随随便便乱七八糟的渣翻。据说hide桑是想写首バラード(叙事歌,来自法文ballade),结果那个sexy pussy cat真是一本正经的开始出戏。唱歌的小姐姐说,这歌很像来年甲子园的入场曲,然而歌词哈哈哈哈。翻的时候一开始没反应过来,「長い話はいらないの」和「堅い話でもいいから」其实对应藏着long、hard的意思.....真是很有心了。另外我还是听lonhar的初心者,那个あの子と一緒指谁,还是一脸懵逼的。反正简单来说大概是首深夜孤独寂寞求爱的歌(划掉这句)。

没人喜欢我也会存着自己开心,听起来还是很治愈的歌呢wwww。

如果忽略这是一个 | yellow | 暴节目的话(听说检测很智能,手动打个。)

歌曲的mp3版大概有空会来这边补个网盘。


LONELY NIGTH

作词:LONG-SAN(石川英郎)

作曲:YUHKI

演唱:SKB69

现场间奏:LONG-SAN(石川英郎)

指挥:HARD-SAN(诹访部顺一)

いつものように ラジオから
響くあなたの声が このin my mind
午前2時の いつも同じ「It’s OK!!」
今日もときめいたまま 夢を見る
あなたは心を 撫で回す
何を言われてもいい 「sexy pussy cat」
届かなくていいの
私だけのものじゃなくていい
この想いは そう あの子と一緒
長い話はいらないの
このままじゃlonely night
夢から覚める前に
please please kiss me, one more time tonight...

届かなくていいの
私だけのものじゃなくていい
この想いは そう あの子と一緒
堅い話でもいいから
聞かせてよ longly night
夢覚めないでほしい
please please kiss me, one more time tonight...

假的翻译

如同往日 在收音机里

响起你的声音 就此存入我脑海

凌晨两点钟 总是同一句「It’s OK!!」

今天也一如既往心直跳 做着梦

你抚摸着我的心

想怎么说都可以 sexy pussy cat(性感的小猫咪= =)

传达不到也没关系

并非是仅属于我的东西也没关系

这种想念 对 连同那孩子一起

长话也不需多说的

就这样的 lonely night

从梦里醒来之前

please please kiss me, one more time tonight...


传达不到也没关系

是并非仅属于我的东西也没关系

这种想念 对 连同那孩子一起

拘谨的言辞也可以的

说给我听吧 lonely night

please please kiss me, one more time tonight...


评论
热度(2)

© Bit of life | Powered by LOFTER